吃鸡是他菜还是我菜

再见一面吧。至少一起完成三千米高空跳伞。

【昊磊】共生关系(上)

ABO设定,先婚后爱。

CP:28岁Alpha小刘×26岁Omega小吴

预定三发完结,HE。

女配名字随口编的。



>>>>>>

吴磊刚从美国回来,还没倒过时差就风尘仆仆往公司赶。吴磊是最了解北美市场的,这次的项目依旧是他带着团队在做,跟那帮难缠的美国佬磨了好几个礼拜才把项目谈妥,后续工作交给了助理,自己一个人提前回了国。

他这次去美国除了谈项目,还顺便视察了那边的分公司,季度财务总结及其他相关事务他需要提前汇报给刘昊然。

坐在桌案后的人从吴磊的手里接过那摞他整理好的文件,目光在密密麻麻的字句间来回移动,耳朵里还在听吴磊作工作报告。刘昊然处理工作依旧干脆利落,质量与效率并存。在吴磊语毕之后,他已经了解了北美那边的所有情况。他合上了文件夹,抬头看向吴磊。

这个人,明明眉宇间的青涩稚嫩尚未完全褪去,却已经是自己工作上最为看重的下属。都说Alpha是天生的领导者,而吴磊这个Omega却拥有着寻常Alpha好几倍的天赋和能力。他成为自己合法伴侣的两年里,帮着自己把爷爷交到自己手上的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业务比刘老爷子在位的时候还扩大了好几倍。老爷子病重躺在病床上还不止一次乐呵呵地拉着刘昊然说,爷爷给你找了个贤内助你承认吗?

承认承认。刘昊然连连点头哄着老爷子,他是我最重要的左右手。

左右手。也仅此而已了。

眼前的青年面带倦意,漂亮的桃花眼下泛着乌青,即便如此依旧挺直了脊背站在那儿一副不卑不亢的样子,刘昊然知道这次的项目花了他不少心力早已使他身心俱疲,这会儿他还要逞强着不给自己丝毫喘气的时间,刘昊然不免心生怜惜,当下便给他放了假,“这次辛苦你了,回去好好睡一觉休息一下,别太拼了。”

吴磊浅笑淡定,半开玩笑地道,“你也比我好不到那里去,一工作起来狗命不要。”

“你倒是管起我来了。”

紧绷的神经逐渐放松下来,刘昊然挽唇笑着露出了小虎牙,温和又明媚的样子晃得吴磊一阵愣神。他尴尬地伸手握拳靠近唇边轻咳了一声,故意岔开话题,“宋医生跟我说这段时间爷爷的病情又加重了,所以工作落实之后就立刻赶了回来。刚下飞机就给爷爷去了电话说今天我回老宅看他,你要不要一起?”

“晚上我有事。今天陈曦新电影首映会,我需要出席。”刘昊然也不遮掩什么,一边整理桌上的文件一边解释,并没有看到诧异和失望在吴磊的眼中一闪而过,顿了顿之后继续开口道,“不过我会提前走。晚些时候我去老宅接你。”

“没有关系。”吴磊修长手指抚上下颌做思考状,“我一个多月没回老宅了,今天陪爷爷呆一晚。陈曦过两天就要进组拍戏了吧,之后又要好久不见,你今晚陪着她吧。”

那人过于平静的表情让刘昊然颇为意外。他狐疑地看着状似毫不在意的吴磊,随口问了一句,“你怎么对她的行程那么清楚?”

“我手下有好几个小孩都是她的粉丝。休息时间全拿来给她打榜了,一个两个嘴里天天念叨着她,我自然是清楚的。”吴磊露出两颗皓白兔牙笑得灿烂,随手拿了一旁矮几上水果盘里的一颗苹果向上抛了抛,又送到嘴边啃了一口,意味深长地道,“你要小心了刘总,你情敌是真的多。之前被带着补了两部电影,我都要入坑了……”

吴磊还想说些什么,但被突然扔过来的一把车钥匙打断,他赶忙伸开双臂把钥匙接进怀里,然后抬头看向刘昊然。那人方才脸上的笑意尽数敛去,此刻的表情有点臭,冷淡地道了一句“开我车去”后,便不再理他,自顾自地收拾着桌上的文件。

吴磊不知道哪句话说错惹恼了刘昊然,困惑地眨了眨眼睛,拖长了语调应道,“好——”

余光瞥见吴磊颀长背影消失在厚重的木门后,刘昊然停下手里的动作身体微微后仰,尽量以放松的姿态靠在椅背上。他突然觉得自己刚刚的气来得莫名其妙。陈曦的男粉可以从帝都排到魔都,自己对此早已习惯。可偏偏吴磊说的那几句话没由来的让自己觉得心里头闷得慌。他把那几句话反复咀嚼却并没有分析出个所以然来,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气什么。

他拿起手边的财务报表,目光落在表格文字上很久都没有移动开来——一个字都看不下去,最终还是认命地将文件夹扔回了桌上。


>>>>>>

出了刘昊然的办公室,吴磊脸上的笑颜瞬间垮了下来。他在门口站了好久,久到手里没啃完的苹果都氧化生了锈。

他不由得感叹,伪装成毫不在意的样子,实在是太累了。

他跟刘昊然结婚两年,合法的婚姻关系下除了那张结婚证外,还有一纸合约。以婚姻关系解除条件为主要内容的合约。

刘昊然上大学的时候就有了女朋友,是个漂亮又优秀的Beta。在这个AO素来契合貌似没B们啥事儿的社会,全能男神刘昊然跟完美女神陈曦这对AB的组合在当时被学校众人捧上了神坛,誉为天造地设的金童玉女。虽说之后看起来神话落幕,俩人各有生活,各自安好,但实际上他俩爱情长跑八年,至今未分手。

陈曦跟刘昊然同届,原本的专业是计算机。多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选秀节目出道,进了娱乐圈,又很快凭借自己的完美长相和表演天赋成为圈内一颗耀眼新星,受万众瞩目。她骄傲又要强,男朋友年纪轻轻继承了家业,聪明强势有手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可谓天之骄子。她觉得自己只有拿到影后才配得上这样出类拔萃的刘昊然,才有资格跟他站在同样高的顶点。更何况,她不愿意被别人误认为她的成就来自于强硬后台和潜规则。刘昊然也赞成女朋友靠自己努力追逐他的脚步,便由着她去,与她约定好等到她达到最终目标之后再公开感情。

可刘昊然能等,刘昊然的爷爷却等不了。

这些年刘老爷子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他也知道自己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坟墓,死也就这几年的事儿,所以就想在驾鹤西去之前看到自己唯一的孙子成家,对方是A是B是O都无所谓,只要对自己孙子好就行。刘昊然素来孝顺,想完成爷爷这个心愿。在那之后明里暗里向陈曦求婚多次,都被她以约定为由拒绝。

老爷子着了急,把老朋友的孙子吴磊从美国喊了回来,极力撮合他俩在一起。

刘昊然不得不承认,从吴磊的自身条件来看,他无疑是极佳的伴侣人选。斯坦福商学院毕业的高材生,青年才俊能力强,乖巧温和脾气好,又是个年轻貌美的Omega,跟身为Alpha的自己也契合。但是刘昊然并没有这个心思,一来他跟陈曦感情还好,约定尚在,没有分手的打算,二来,如此草率地决定吴磊的后半生,对他是不公平的。

吴磊倒是并不在意,在刘昊然进退两难的时候提出建议,只要陈曦同意,他愿意跟刘昊然结成契约婚姻,只做明面上的夫妻,私下不干预他跟陈曦的情侣关系。直到老爷子过世或者陈曦拿到影后之后,婚姻关系解除。

吴磊提议爽快,陈曦没有意见。刘昊然却是担心这样做会让吴磊受了委屈。

那时候的吴磊笑着劝刘昊然心安,“你爷爷对我有恩,我这些年来在美国求学得到过他不少帮助。我这样如果能让他开心的话也算报答他了,不会觉得委屈。而且结婚之后我去你家公司干活,也算是给自己谋了个好前程,比自己一个人在美国打拼轻松多了。”

于是这两年里,他们一直心照不宣地保持这样诡异又和谐的关系,做明面上的夫妻,做实际上的兄弟,做工作上的战友,做生活上的同伴。两个人在这段契约婚姻中各取所需,未曾有半点逾距,倒也是相处得愉快。

可刘昊然并不知道,吴磊在年少时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这么多年过去,虽说见面次数屈指可数,但是心底深情丝毫未减。他能这么干脆地提议契约婚姻,除了想帮助陷入两难境地的刘昊然之外,其实也是存了点私心。他倒不奢望那人能在往后的婚后生活中对他日久生情,存粹是为了想跟他多点相处机会罢了。

他不止一次暗暗嘲笑自己爱得何其卑微,但是又别无他法,谁让他错过了刘昊然那段最美好的年华,谁让陪伴那人一路走来的人不是他,谁让他,那么喜欢他。

可他太低估了自己对刘昊然的用情程度。时间越长,他越是后悔当初做了这个决定。这些年来,他无数次挤出笑容将心上人推向别的女人。年复一年,他已经饱尝了爱而不得的苦涩。

吴磊坐在那辆黑色的辉腾车里,狭小空间内充斥着刘昊然留下的信息素的味道,清苦的红茶香在鼻腔萦回。深吸一口后,他身体里的Omega本性开始蠢蠢欲动。

他半个身体伏在了方向盘上,此时此刻他突然好想大哭一场。

装作什么都不在意真的太艰难了。

他真的,真的快支撑不下去了。


>>>>>>

参加完首映活动,刘昊然又单独陪陈曦进了晚餐。他处理完一切事务回到刘家老宅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

他脱下身上的外套交到了守夜下人的手上,又随口问了一句,“吴磊来了吗?”

“吴磊少爷还在陪着老爷。”

“哦?”刘昊然挑了挑眉。

刘老爷子房间的门虚掩着,床头灯昏暗的橙色灯光透过门缝溜到了走廊。刘昊然缓步走到房门口,轻轻推开半掩的门往里头瞧了几眼,只见吴磊正跪坐在手工羊毛地毯上,趴在老爷子的床沿睡得香甜。大半夜的,这人就穿了件薄薄的白衬衣,连个外套都不披,就算屋子里开了空调,可到底还是冷的,纤细的身子缩成一团,睡梦中还不忘吸吸鼻子——就这么睡一晚,他明天非感冒不可。

老爷子睡得很轻,又一贯具有极高的警觉性,即便刘昊然走进来的时候刻意放轻了步伐,还是被他察觉。倒是吴磊,趴在那儿睡得很熟,甚至后来刘昊然跟他爷爷两个人细声交谈,都没有让他出现任何转醒迹象。

“这孩子最近给累坏了吧?”老爷子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摸着吴磊毛茸茸的脑袋,略显浑浊的眼里饱含宠溺和心疼,“回来陪我聊了会儿天,还没说几句话就睡了过去。喊他也不醒。你回来了正好,把他抱房里去睡。就这么趴着睡着,一会儿准受凉。”

刘昊然点了点头,俯下身来动作轻柔地将缩成一团的兔子拦腰抱起,在怀里掂了掂分量后忍不住敛起眉峰。怎么这么轻,抱着还有些硌手,平日里那人西装笔挺的样子倒也看不出瘦,这会儿他却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抱了一副骨头架子。

睡梦中的吴磊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迷迷糊糊地伸出双臂环住了刘昊然的脖子,脸无意识地蹭进了他的胸口。看惯了那人在工作时的凌厉强势,此刻他毫无防备的温顺模样没由来地戳中了自己内心深处的那片柔软。

吴磊这一觉睡得极好,直到第二天临近中午的时候才醒,一下子把这几个礼拜因为折腾工作没睡好的觉全补上了。他掀开眼帘打了个哈欠,眨巴着眼睛盯着天花板上的那盏水晶吊灯惬意地哼了几声。

“醒了?”

明朗清冽的嗓音突然在耳畔响起,着实吓了吴磊一跳。他这才发现自己旁边还躺了个人,一脸惊悚地转过头去,看到还穿着正装的刘昊然正倚靠着床头,眯着眼笑望着他。

“你……你怎么在这儿!”

要知道他俩结婚两年一直保持距离,在家的时候是分房睡,住回刘家老宅时为了掩人耳目,虽说同住一间房,但绝不会睡在一张床上。所以现在刘昊然以这个姿势出现在自己的旁侧绝对不是一件正常的事儿。

刘昊然万般无奈地从被子下面把手伸出来,只见他那只指骨分明的大手被人紧紧攥住了食指中指,力气大到让那两根指头因血液得不到正常流通而泛红泛紫。而攥住他手指的手,分明就是自己的。

吴磊的脸瞬间染上了绯红,像扔烫手山芋般甩开了刘昊然的手。对方则是大大方方地解释,“昨晚回来发现你趴在爷爷床边睡着了,就把你抱回房间睡。刚把你放到床上就被你捏住了手指,怎么扒都扒不开。”

“抱歉……!”吴磊尴尬到无地自容。昨天实在是太累,本想陪着爷爷多说一会儿话,没想到一下子就睡了过去。睡意朦胧间感觉到自己被好闻的红茶香包裹,他太迷恋这种味道,以至于在这味道将要远离的时候极力去挽留,下意识地紧紧攥住了他的手指,不让他离开。

隐藏在心底多年的感情似乎就要暴露,吴磊懊恼极了。小心翼翼地偏头望过去,见刘昊然自顾自揉搓着手指,好像并没有什么异样反应,终于暗暗松了一口气,换上平日里平和淡定的语气问道,“你今天上班迟了吧?”

“没事。工作我都安排好了,我迟一些没关系。一会儿我陪你跟爷爷吃了午饭再去公司。你的话再休息两天,我准假了。”

“那多谢了。”

刘昊然起身去衣柜里拿了换洗衣服进了浴室,留吴磊一个人坐在床上呆呆地盯着被子上的暗纹,深深叹气。

心中揣着不为人知的心思,好怕他知道,又好怕他永远都不知道。

这是这么久以来最让自己觉得矛盾的事情。



>>>>>>

吴磊拿了总裁大人亲自开的假条理直气壮地呆在家,却也没有闲着,抽了个空把美国分公司下个季度的发展计划分析审查完毕,打好资料准备晚点交给刘昊然。手头工作做完后,他给自己做了份宵夜,一边刷微博一边等刘昊然回来。

一条标题是“刘氏总裁夫人”的热搜高高挂在榜首,吴磊看到后差点一口鱼米粥喷出来。慌忙中抽了一张纸擦了擦嘴角,哆哆嗦嗦地点开热搜,看到大家已经扒出刘昊然的另一半是斯坦福的高材生了,顿时开始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奇葩事,连热搜都给自己安排上了。

吃了一圈瓜,吴磊初步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晚刘昊然跟陈曦单独约饭被狗仔拍到,今早就爆了出来,舆论一边倒说陈曦能火得这么快、能有这么好的资源全靠攀上了刘昊然这棵高枝。因为照片拍的太清晰,粉丝洗都没得洗。虽然公关出面热搜很快被撤了下来,但到底还是堵不住那些说陈曦心虚的人的嘴。

刚刚陈曦发了一条微博,直接坦白自己在大学的时候确实跟刘昊然交往过,但早就已经分手,现在他俩的关系只是大学同学兼好朋友,这次不过是故友相见的小小聚餐。为了表现自己的坦荡,顺便透露了刘昊然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于是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引到了刘昊然的家室身上。

吴磊当初跟刘昊然结婚的事情并未对外公布,而刘昊然给大众的印象从来都是年少有成的商业奇才,私生活极为检点,男色女色半点不沾。一直有人调侃刘家少爷这是清心寡欲,现在有了实锤说他已有家室,大家终于恍然大悟,自然津津乐道。

吴磊看到广场上已经有人放出了不知道在哪拍到的一张自己的模糊背影,一边表示铁服一边忍不住叹气。他倒不是很在意自己“刘氏总裁夫人”的身份被扒,怕只怕今晚刘昊然会很不好过。

玄关处传来大门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吴磊摁灭了手机,站起身来去门口迎接。刘昊然脸上过于平静的表情让吴磊有些意外,想要问的话到了嘴边还是咽下,改口问道,“我煮了鱼米粥,你要不要一起吃点?”

“好。”

刘昊然低头喝粥一语不发,吴磊手拿银勺搅动碗里的米粒,一圈又一圈,踌躇许久还是忍不住开口,“那啥,你还好吧?”

舀粥的动作停了下来,刘昊然淡淡地应道,“你都知道了。”

“嗯。看到了热搜。”

他默默地解决了碗底剩余的一点粥,放下了勺子靠在了椅背上,头顶的吊灯荧白的光切下来,照着那张完美无瑕的脸上笑容无奈,“她今年要冲金马奖影后,为了拿奖拿得光明磊落,所以极力撇清跟我的关系。”

“她倒是一点后路都没给自己留。”吴磊失笑,“你俩早晚是要在一起的。以后公开的时候该有多打脸……就没有想过吗?”

“对于她来说,事业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不用多想。”

“是吗。”吴磊手撑着下巴绕有兴致得看着坐在对面的人,“话说你为什么这么平静?这个解决方案是你跟她商量好的?”

“并没有。她没有跟我商量。商量也没用,她做的决定从来没有人能动摇。”刘昊然看着睁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的吴磊,慢慢坐直了身体,俯身向前认真地望进他的眼底,“那么你呢,你还好吗?”

“我?”吴磊诧异地伸出食指指着自己的鼻尖,“我怎么了?”

“陈曦这次是拿你当了挡箭牌。你就一点都不生气?”

表情僵在脸上片刻之后,吴磊突然展颜笑出了声来,咯咯笑声宛若银铃,“我没事啊。我又不是什么公众人物,扒就扒了吧,没什么好生气的。你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刘昊yán,现在事情发展成这样,到时候不好公开的可是你们。”

“你真是……”听到吴磊这么回答,方才郁结在心底的内疚稍微褪去了些,取而代之的却是更加难以言喻的复杂情愫。

“你不用觉得歉疚,我没有不高兴。”吴磊站起了身,手脚麻利地收拾桌上的餐具。笑容从脸上隐去,藏在阴影里的半张脸神色淡漠,交杂着几分难以察觉的失落沮丧,仿佛刚刚明媚的笑容、戏谑的表情全部是错觉一般。

刘昊然怔在了那里。

他真的一点都不介意吗?即便他们的婚姻有名无实,即便契约一事是他提出来的,但就这么随意地被人利用,无辜被推出去为自己丈夫和别的女人的过失买单,他当真就这么心甘情愿吗?

“何况她也没有说错不是吗?除了你跟她其实并没有分手这件事。”

这句话说得更像是赌气。吴磊很吃惊地发现,自己一直以来保持的平和淡定,在听到刘昊然那句“你还好吧”的关心之后全部瓦解。委屈和酸涩莫名其妙涌上心头,压得他喘不过气。他知道,让他难过的并不是自己被人利用当了挡箭牌,而是——

刘昊然跟陈曦,早晚都是要在一起的。

说什么完全不奢求他对自己日久生情都是骗人的。那时候寄希望于渺茫的可能、还一副纯报恩姿态提出契约婚姻的自己,像极了处心积虑插足别人爱情的第三者,可笑又可悲。

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清苦的红茶香在周身围绕,大手触上他微凉的指尖,很自然地接过了他握在手心那只沾染泡沫的瓷碗。

“我来吧。”刘昊然说。

吴磊将手里的抹布扔进了水池,洗净手上的泡沫,头也不回地进了自己的房间,一个眼神都没有再留。



>>>>>>

热搜事件平息了很久之后,才发现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刘老爷子听说刘昊然还在跟陈曦纠缠不清,气得从病床上跳了起来。

吴磊陪刘昊然在公司加班的时候,被老爷子打给他孙子的夺命连环call打断了所有策划方案思路。电话刚一接通,听筒那一头的老爷子迅速把要说的事情吩咐完后就掐断了电话,老人冰冷而严厉的语气让霸道总裁人设的刘昊然在被挂电话后瞬间化为傻柴,呆呆地捧着手机不知所措。

“怎么了?”

“爷爷让我回去接受教育……”刘昊然一脸茫然。

“哈哈哈哈哈哈祝你好运。”吴磊幸灾乐祸。

“还有你。”

“哈?”

在老爷子的威严之下,一顿晚饭刘昊然跟吴磊吃得战战兢兢,大气都不敢出。

老爷子一边数落刘昊然,一边往吴磊碗里夹菜,心疼地说着什么“小磊啊那臭小子欺负你的话你跟爷爷说,爷爷给你做主”“小磊啊你要好好管管刘昊然”“小磊啊你受委屈了”“小磊啊……”

吴磊真是无可奈何,只好陪着笑安慰老人,“爷爷您别担心,昊然对我很好,没有让我受委屈。”

老爷子吹胡子瞪眼,朝一旁的刘昊然扔过去一个眼刀,“瞧把小磊欺负成啥样了,受了气还忍着不肯说……”

“……”吴磊头痛地抚上额角。

晚饭过后刘老爷子把刘昊然单独叫到了房间,劈头盖脸一通骂。

“你是不是还跟那个陈曦在一起?”老爷子气得不轻,“早些年你跟她谈恋爱我也从来都没有阻止,你要跟她结婚我也同意了,是她一直不肯嫁给你。你跟她一拖多少年,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现在,刘昊然,你已经结婚了。”

“我跟她只是约了一次饭......”

“少来。”老爷子挥手打断了他的辩驳,冷笑了一声,“你们这些年来私底下在玩什么把戏我多多少少也能猜到一些。看着你跟小磊相处得不错我也就一直没管。不过我现在告诉你刘昊然,吴磊这个孩子太懂事太坚强,什么委屈都憋在心里不肯说,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他不计较不代表他不在乎你明白吗?”

“......”

刘老爷子饱经世故,很多事情看得太透彻。他不会干预刘昊然做什么决定,但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孙子因为太执着于一些事情而错过了真正适合他的人,最终落得悔不当初的下场。

“你出去吧,自己好好想一想。”

刘昊然并不是多么迟钝的人,今晚爷爷跟他说的事情,他多少也察觉到了一些,只是因为现在跟吴磊这种方式的相处过于合拍,他怕在尚未明确吴磊对于自己来说到底是何种意义上的存在时就贸然求证,会轻易打破他们之间一直保持着的那种诡异的平衡。

他觉得自己需要跟吴磊好好谈一谈。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现在。

可是事不随他愿,吴磊发情了。

他走到卧房门口还未推开房门,隔着一层门板就隐约闻到了一阵奶香味,里头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他瞬间明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立刻推门进入,入眼的是那人蜷缩在地上扒拉着自己领口的样子。

“吴磊!”刘昊然喊着他的名字跑过去抱他起来,“怎么样还好吗,抑制剂带了没?”

“没……爷爷这次叫的突然,我……我没带过来。”发情的Omega身体里的热浪不断翻滚,潮红从双颊一直扩散到全身。被刘昊然抱在怀里的吴磊瑟瑟发抖,说话都不利索,“难怪这几天老是觉得累……没想到是发情期提前……”

“你现在不要说话。”刘昊然也不好受,怀抱着吴磊的手掌触到他的背部一片濡湿,从Omega身上散发出来的浓郁奶香刺激了他的Alpha本能,意志力一向坚定的他此刻竟然被撩拨得起了反应,“你坚持一下,我去给你买抑制剂。”

Alpha身上清苦的红茶味道铺天盖地地将他吞没,吴磊最后残存的一点理智都全部垮塌。原本他还在试图将那人推开,与他保持距离,可现在他却仅靠本能揪住了刘昊然的衣领,贪婪地吸取周身弥漫的Alpha气息。明知道是饮鸩止渴,也不肯放过这天然抑制剂。

吴磊浑身燥热,眼泪从那双桃花眼里溢出来,他迷迷糊糊地伸手去寻找温度较低的冷源,下意识地朝刘昊然的身上靠去,颤着嗓音喊他的名字,“刘昊然……我难受……”

“磊磊。”刘昊然哑着声音安抚着他,不厌其烦地将他在自己身上胡乱抓挠的手放好,“你乖一点……我去给你买抑制剂。”

感觉到Alpha对他的拒绝,发了情的Omega泪腺崩坏,像小兽般抽泣着,更加用力地往他的胸口蹭,“刘昊然……昊然……你帮帮我……”

事已至此,刘昊然所有的动作都停了下来,抱着吴磊的双臂逐渐用力收拢,他颔首看着他因为把脸埋进自己胸口而露出的那段白皙的后脖颈,思忖片刻后覆唇,齿尖刺进那片细腻的皮肉,咬住了腺体。Alpha信息素悉数流进来,缓解了吴磊身体里的燥热。

临时标记之后,情丨潮逐渐褪去。精疲力竭的吴磊安分下来,意识逐渐回笼。

“……谢谢你。”

一句道谢轻得像是唏嘘。

吴磊在昏睡过去的临界点还坚持低着脑袋,努力垂下眼帘,不让刘昊然看到他氤氲着水雾的瞳眸中饱含的,绝望。





【TBC】

评论(46)

热度(139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